奥里莫斯

圣诞快乐

☆踩在圣诞节末尾的圣诞快乐

十岁,正是天真烂漫的年纪,那一年的圣诞节,樱井翔第一次遇见松本润。

那个人围着红色的围巾,亦步亦趋的跟在他母亲身后,大眼睛看着街上的霓虹灯,煞是好看。

樱井翔是喜欢这个弟弟的,从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了。

四岁的孩子能做什么?樱井翔很清楚这个答案。

四岁的松本润不用半句话就捕获了他的心,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他,怯生生的叫他哥哥,樱井翔只觉得心都化了。

樱井翔向松本润招了招手,松本润看看自己的母亲,又看看樱井翔,便扑进了樱井翔怀里。

糟了...

樱井翔心想,不同意父亲再婚的他还是对这个孩子屈服了。

真是个小妖精,十岁的樱井翔想。

二十岁的樱井翔张扬恣意,十四岁的松本润乖巧懂事。

二十岁的樱井翔看着那个笑的软乎乎的弟弟,心里止不住的柔软。

松本润是个妖精,捉住了他的心的妖精。

二十岁的樱井翔交往了三任女朋友,最后都无疾而终,他看着十四岁的松本润没心没肺地安慰着他,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悸动,不甘。

三十岁的樱井翔对那个时候的心情下了一个定义。

二十岁的樱井翔曾经问十四岁的松本润什么是喜欢,什么爱,情窦初开的少年含糊不清的回答让他伤了心,也让他明白,他对那个少年不只是喜欢。

那一年,樱井翔交了第四任女朋友,他拿着第四任女友送给他的礼物在松本润面前晃来晃去,少年眼中的精光一闪,他读不懂,他只知道他们的距离更远了。

樱井翔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顾一切的阻拦每一个喜欢松本润的人靠近那个属于他的少年,少年听到这件事也只是笑笑,直到那天,少年认真的看着樱井翔说“哥哥,你是不是讨厌我”,樱井翔才忽然惊醒,他是他的哥哥。

天生的反骨让樱井翔没有陷入兄弟与爱情的纠结,他喜欢着松本润,也只想要松本润,从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他的眼里心里便都是松本润,而松本润也只能是他的。

樱井翔是聪明的,在他二十三岁进入职场的时候,他对松本润说“润,你对我是喜欢,还是爱呢”,他看着松本润不自然的表情笑意更深,那个人也是喜欢他的,他想。

樱井翔从来不是什么好人,这是二宫和也对他的评价,连樱井翔本人都难以否认。

松本润二十岁的那个圣诞节,樱井翔掐着时间,在凌晨的时候给松本润发了一条消息,他说“润,圣诞快乐,第十六年快乐”

松本润只觉得委屈,樱井翔那个人,总能把他的心事看透,让他深陷但又疏远他,他想起来三年前樱井翔问他的问题,一句话,折磨了他三年,而那个人总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笑着看着他。

松本润觉得眼睛发烫,捏着手机咬住了嘴唇,他想了很久,他的这段感情到底还是应该停止了,只是太不甘心罢了。

松本润吸着鼻子看着手机屏幕提醒的第二条短信,“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我在那等你”。

松本润想,这是樱井翔第一次约他见面吧,在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最后一次见面的地方,画上句号,这样对谁都好。

再次见到樱井翔,松本润觉得有些恍惚,他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见到樱井翔了,从樱井翔自私的问出那句话开始。

“你来了”樱井翔靠在路灯下看着松本润的脸,帮他拂掉头发上的雪花,“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么”

松本润当然记得,那个男孩从那天起进入了他的心。

不等松本润回答,樱井翔继续说道:“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不想接受你和你的母亲的,但是你就那样闯进了我的心里,在我心里扎下了根。”

“二宫说我是自私的,他说的没错,我问你是喜欢还是爱只想把你绑在我身边,即使你想要远离我,我也只想要你,让你永远在我身边。”

“所以,润,你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么?不是作为兄弟,而是作为伴侣。”

松本润吸了吸鼻子,看着拉住他的手的樱井翔,满心的委屈让他止不住眼泪。

“樱井翔,你太自以为是了。你总是这样,明明什么都知道但是从来没有在乎过我的心情。”

“樱井翔,我讨厌你。”

松本润挣开樱井翔紧握着他的手,看着樱井翔僵硬的放下手,抬起眼睛看着他继续说:“可是我还是爱你,所以,你会牵着我一起走下去么?”

樱井翔看着松本润忽然笑了,伸手拉住松本润的手把他拉到怀里,十指紧扣,“牵住了,就不会再放开了,松本润,你只能是我的。”

松本润笑着在他耳边轻声说着:“圣诞快乐。”

评论(3)

热度(31)